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你能擁有的,不只是現在這樣!

你是否在夢想的路途上,裹足不前?

你是否在面對挫折後,停下腳步?








現在,我要讓你重新認識你自己,因為你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想要成功,都想要自由,
但是你真的為你的目標規劃過嗎?

還是依然想著橋到船頭自然直、順其自然?
這種原地踏步的消極態度,你覺得真的適合嗎?

改變是自發性的,如果真的想成功,就需要用到不同的觀點去看待人生。
而接下來就是去掌握你的過程。

就如同,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你準備好為自己的成功編寫故事了嗎!






人性中最強的力量:「渴望成為我們所定義的自己」。

我們什麼時候去定義,我沒辦法做那個?
那些該我做,那些我做不來?

這些束縛著你的無形因素,只是你年輕時,自己給自己的鍊條,
每當你要突破時,心理的小聲音就會告訴你,這樣做太冒險了!
導致從來沒有做過讓自己滿意的事情。

你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重新定義自己,並且無所不用其極地去維持那個身分,
做你最想成為的那個人!

但人生總不會事事都這麼如意,
換一個心態,換一個動作,會讓你從悲觀轉換為樂觀。

如果你現在負債,你無法改變的是你依然負債,但你可以改變的是,我要如何賺更多錢?
改變自己的發問方式,並從沮喪的肢體語言轉換為開心的肢體,
擁有正面積極的心態,才可以用最快時間解決所有的困難。



這邊我提供一個簡單的方式調整你做任何事情的心態:


  1. 一到十分,你現在給你自己幾分?
  2. 如果現在是三分,那五分的狀態會是怎樣?
  3. 如果七分的狀態會是怎樣?
  4. 如果十分的狀態會是怎樣?
  5. 如果一分甚至負三分的狀態會有多低沉?

透過類似自我檢視的方式,達到你所需要的狀態,並且找到你達到完美分數的最佳狀態!


從現在起

  • 不要再說我做不到,改說我要如何達到
  • 重新回復能量,讓自我狀態一直在最高點
  • 成功只需一顆決心,不要因為失敗找一百個藉口
  • 有智慧的冒險,讓風險轉化為你的助力


快樂真正的目的就是"不停的進步",專注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唯有

  • 改變你自己
  • 改變你問句、肢體動作
  • 克服障礙
  • 行動行動再行動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直到成功為止,夢想從來不遙遠,只要你現在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