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機會是留給...

根據統計
人的一生有五次賺錢的機會

第一次來的太早
我們還沒準備好

最後一次來的太晚
我們已經沒有心力體力

排除前後
難道我們要白白讓我成功的機會
從眼前一個一個流逝嗎?






最近我發現一個機會
但是我依然還沒準備好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還沒準備好?
為什麼遇到的人都沒辦法把握?
你到底在拖什麼?

感嘆自己過去不夠努力
想的不夠遠

雖然我常說
過去不等於未來
但是當現在出現機會
卻沒有能力把握

無力感莫名的湧上來

我們需要的是加倍的努力
更大的目標
更多的行動

這邊我提供一個我要照做的學習方法

智慧來至於大量學習
再將大量學習轉為大量行動

當學習大於思考,
停止學習去思考;
當思考大於行動,
停止思考去行動;
當行動大於預期效果,
停止行動去學習。

依循著
學習
思考
行動
學習

不斷重複
我相信我們會把握任何機會
擁有任何能力
達成你的夢想

現在
就是開始學習的最佳時機!

人生
最危險的不是彗星撞地球
最危險的是
比你更成功、更有錢的人
比你還更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