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成功,是你的責任!

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
雖然我還沒有體驗,但是我相信
我相信這一切都會發生


做每一件事之前,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智,
你有多想成功?
你能夠持續一年嗎?
能夠持續五年嗎?
這只能看你對未來有多渴望




  • 這社會上,會懲罰不爭氣的人
  • 生活並不痛苦,只要你找到成長的快感
  • 記住,不要造成身邊人的障礙
  • 你目前做了什麼,是為了你未來成功
  • 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完美,就有錢,而不是為了有錢才要去做什麼
  • 只要你的夢想夠精彩,足夠你做任何事,並且抱怨時間不夠
  • 如果你害怕失敗,你就跟成功絕緣


說,並不難
難的是看完這些,繼續過原有生活
繼續上半打卡,下班打卡
人生走一步算一步
如果這是你的夢想
也是一種選擇

但是

我想進步
我想跟你們一起進步
我想最後看到的是

你們成功的笑容

最後,喚起你心中的巨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